针河升雾

翻了半天高中的演草本,摘抄几段看起来比较好玩的(…

*

伊戈尔:那还用说,活到最后的肯定是我。

唐晓翼:出现了!伊戈十级毒奶,他第一个死没跑了。


*

“好好睡一觉吧。”简先生笑容可掬道,“梦里什么都有。”


*

苏格拉底的记忆一点也不好吃,苦的。


*

“你是不是可怜我!”梵佳颓唐又气急败坏道,“是的话就滚!我用不着!”


*

漂满了枫叶的海,透明清澈的天空和云彩,一排白鹤往天上飞去,空气中弥漫着雨后落叶的清新气息。

雪狐狸悲恸的叫声逐渐远去了。她闭上眼,安然地坠入了那片温暖的海洋里。


*

“死因。”

“……啊?”

“我问你死因。”女孩拿笔帽在桌面上敲了敲,“就你怎么死的。”

我定定地看着她,内心那股不安终于冲垮闸口倾泻而出:“我没死啊。”

“……啊?”轮到她惊讶了,抬起头来看向我。我于是终于看见了她厚重刘海下血红色的眼睛和白得不太像有血流过的皮肤,我突然想起来,从我醒来到现在,这里是不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阳光?


*

“那怎么了。”这个世界的苏菲满不在乎地嘁了一声,吹了个泡泡,还是特惹眼的果绿色,“哈根老大还给那个杀马特送过情书呢。”

我:“……”这也太ooc了,而且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这是黑社会好吗能不能收敛一点!


*

(。怎么就这么一点)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