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河升雾

【动物组主F4】无我梦中

◆瞎搞的娱乐圈设定,欣妹穿越随笔,主要是经纪人唠嗑,有小乔唐互动(乔尼&唐欣)

◆依然是没有衔接的无聊片段




唐欣被按到椅子上又是扑粉又是梳头,一张嘴就被人喊“闭眼闭眼上眼线啦”,然后唇彩胭脂一股脑往脸上糊,好一顿蹂躏之后被麻利地推出来直面那位银发青年。

“呃……这是什么情况。”

“你怎么会睡过头啊。”青年抱着胳膊,又是摇头又是叹气的。他示意唐欣跟着他往外走:“还没吃饭吧?”

“没。我好饿啊。”唐欣顺从内心。


*


唐欣一眼看见花坛对面有个穿着小黑西装的挺拔背影,“——哎哎哎?!乔尼??”

乔尼闻声扭头:“……唐欣?”他眨巴眨巴眼,露出了一抹令人安心的笑容,“——下午好!”唐欣仔细一看他居然喷了一头摩丝,以往那头胡萝卜色拉面一样的头发被打理得服服帖帖的,跟要上台表演一样。看起来特违和。

乔尼身边站着个正在打电话的褐绿半长发青年,戴了副酷炫又非主流的美瞳——眼白是黑的,眼珠是红色套着黄色。他一脸冷淡地朝这边瞟了一眼,朝着乔尼扬了扬下巴。超凶。乔尼缩缩脖子,说了声“抱歉”,然后冲唐欣挥挥手高喊道:“面试顺利!”

唐欣皱皱眉头,怎么看都觉得那非主流青年有点眼熟,但实在是来不及说话——那银色头发的老哥一步可真大,唐欣把小高跟踩得啪啪啪啪也追不上,只能一脸歉意地把胳膊朝着乔尼胡乱一回挥。
跑过拐角她才反应过来:等等,乔尼刚刚说什么,面试?她要去什么面试?


*


楼梯上有个穿得毛茸茸的人,正在瞪着眼睛在打电话。
“麻伊,还没好啊?”洛基随口招呼道。
那人哒哒哒按着手机按键:“没。我杀他妈。”
唐欣:“……??”


*


“喔,是你啊。”麻伊黑漆漆的小眼珠转向唐欣,眼白大得渗人,“上次见到你你还是个路都不会走的小妞呢。”他遣词造句慈祥但语气一点也不慈祥地说。
其实唐欣觉得有点违和,因为她和麻伊差不多高,而且他那张脸看上去比她大不了多少。


*


“叫我前辈。”麻伊不耐烦地对阿西说。

阿西:……


“叫我爸爸。”麻伊不耐烦地对查理说。

查理:??


*


“温莎!”麻伊开心地跑过去,背景都变成了泡泡和花花,对着温莎嘘寒问暖的,“你渴不渴呀,这是我专门给你带的花茶——”

“那个电影我帮你接下来了哦!”麻伊歪着头,脸上是甜甜的笑,活像个做了好事等着被夸奖的小孩子。

唐欣好震撼啊。唐欣不敢说话。


*


所以到底面什么试?四六级吗?想到四六级唐欣就胃疼,不过这肯定不是就是了,谁面试化这么浓的妆。


*


“题目是……见到已死的亲人重新出现在眼前。”

唐欣看完题目,还没来得及抬头,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来:
“嘿嘿,来都让让,都来看我老妹儿面试啦?她可厉害了是不?”

“晓翼!”一个老妇人叫住他,“过来,你昨天又跑哪胡闹去了?”

唐欣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表情,反应过来的时候导演已经喊了卡,还对洛基说什么本来挺担心的,没想到这小孩演技还挺好——之类的。唐欣一点也不关心那些,她就这么愣愣地站在那儿,觉得整个舞台和这个世界隔离了,她在一个黑漆漆的角落里无声地观察四周认识的不认识的该在的不该在的所有人,迷迷糊糊地想着这个梦好真实啊。


*


“我是歌手啊……?”唐欣没精打采的,“其实我什么都不会,刚刚的演技都是假的,我才刚上初中,让我鉴定古董我还能露一手……唱歌真的不行……”

“……我再睡一觉是不是就能回去了?”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