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河升雾

*

*魔猎
*时间:高层动荡时期刚结束
*地点:G市
*人物:九&南翎

*

一声鸦鸣。伴随着干脆利落的扑拉一声,有个人轻飘飘地落在一旁的矮墙上。

“午好。”那人笑意盈盈地打招呼道。

南翎头也不回:“又干什么?”


然后又传来了扑拉扑拉拍翅膀的声音。南翎回头一看,九似乎正在尝试把自己的翅膀变回斗篷,但收了好几次翅膀还是翅膀的形状。他倒是一点也不尴尬,一边继续拍一边笑眯眯地说:“路过。好久不见啊。”

南翎:“……虽然我没数,不过我感觉我好像才见过你没两天。”

“一天半。”九更正道。翅膀实在是收不回来,他干脆不管了,像只大乌鸦一样从矮墙上一跃而下,肩膀上的乌鸦也跟着嘎嘎地叫了两声。他凑过来,压低声音道:“——你听说过梵易没?”

南翎说:“我不买保健品。”

九:“……”

九:“……不是,那是个人。”


九:“前两个星期到G市来的,应该也是个自由魔猎,疯了一样走哪杀哪,好多其他人盯着的魔女都被他搞死了。他目前算是代替你成为全城自由魔猎的靶子了,可喜可贺。”

南翎听来听去听不出他什么意思,有点不耐烦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九打了个响指:“——我上次那个提议你觉得怎么样?”

“但是人不是不——”南翎说了一半突然一顿,明白了过来似的打量九一眼,但嘴边的话还是说了出来:“……先不说到底要不要组队去报名,就算你、我,再加上你说的这人,三个也不够啊。”

“能走一步就先走一步,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