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河升雾

闲着没事唠唠嗑的cp和组合(基本上都是拉郎),以及为什么会嗑起来(?并没人想知道


◆主角(大概)的连线图◆

图是藏银做得!

一般来说是宁拆不逆人,当然基本上也不会拆

不用太关注我嗑啥,我会自己避雷而且可能随时改变口味(



喜欢唐欣和露露✊有可爱妹妹的地方就有我(!)




◆下面是很雷的配角拉郎预警◆

(因为基本就我一人嗑所以大部分组名我瞎起的不要当真)




◆兄长组/易翎

梵易x南翎

要说为什么自然是因为都是哥哥……。具体原因和解析以前写过,懒得再说了,反正也不rio(

很久之前遇到一些烦心事所以可能不搞了,搞也是亲友向(但也说不准比如最近就又搞了(?)

(比较喜欢南翎扑克牌配色,大概率不会用漫画人设)



◆蛇鸦

阿绿x九

组名来源当然是动物啦()太拉郎了,是写魔猎时写着写着凑出来的(。万恶之源),原设定梵易南翎九是铁三角的关系来着,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阿绿就冒出来打了酱油,就,,感觉他俩互动也挺好玩的就,

后来找了找相似点,竟然(竟然)还真找到了几点:

1,都是反抗家族势力的进步新青年(?)
2,都下过墓
3,都有代表动物(?)
4,都被当成过坏人

……虽然无敌牵强,而且硬要说的话阿盟岂不是完全可以代替阿绿吗,不过反正也不会有粮的不管了,让我一人乐就好……




↑鉴于以上两点不吃九x南翎x九cp向(cb可以) 真的不吃 sorry……



◆车船

欧莉丝x克莱尔

组名是树起的!因为一个在车上一个在船上XD

凭印象凑一凑相似点:

1,都是伪装成好人的反派
2,一个坑唐晓翼一个坑亚瑟(
3,都非常美丽(?



◆贾艾

贾士x艾斯

这对还是挺多人嗑的,看连cp名都是现成的()不赘述了

不过好像我一般脑补的都是亲友向……?

(似乎有其他作品的cp也叫这个名字,tag撞了,每次搞贾艾只能打贾士tag,苦恼)(说得跟你搞过很多贾艾一样)



◆埃奥

埃克斯x西奥

同很多人嗑,不说了(

这对我洁癖很严重…!事埃克斯铁左人 不拆不逆




◆觅罗

苗觅x左罗

猫和鸟!……虽然鸟是私设,左罗的配色也是私设……(画习惯了不太想用扑克配色)

因为都是故地寻奇系列的,年龄差不多,又都很可爱,就,瞎凑,

故地寻奇随意配对我都可👌🏻觅蝶/觅湖/稻草姐弟什么都行

(草 如此一说我好像是挺坚定的苗觅左(?)



◆警察组/刚玉

扶刚x林玉

这对是来源于某册读者提问,有小朋友问林老师和扶刚哥哥都是警察有没有可能认识之类的,还问他俩有没有可能是一对,官方回答这个要顺其自然,既然如此我必前来拉上一拉(?)

说来刚哥和我脑补的性格好像不太一样……书里好像是更平凡的邻家大哥的感觉,但我好想看他出酷炫的特工任务🕶️



◆弟妹组/小乔唐

乔尼&唐欣

弟弟妹妹在一起聊哥哥好像挺好玩的,然后想到李杜和小李杜,就想,既然有乔唐为什么不能有小乔唐呢!so!

其实唐欣描写好少啊,并不太能看出性格(




◆语文测试

史策&文羽

他俩原作还是同桌来着!一起花椒多多太搞笑了总有一天我要让他俩唱双簧



◆直升机组

西奥&爱德华

一开始我以为他俩差不多大,都是天才那就天才组吧!然后发现一个十岁出头一个二十多了

……呃

直升机是因为19册西奥乘着直升机来接爱德华,就这么瞎叫了……虽然相处模式都是瞎掰但感觉他俩互动还挺好玩的



◆考古组

南翎&小曼

因为都是考古系的研究生!感觉年龄也差不多的样子!

……好吧我就是来展示一下组名,考古多么朗朗上口(……



◆军刀组

贾士&梵佳

因为一个用瑞士军刀一个用匕首!

……同展示组名 一开始差点想直接叫6+7册组



◆唐欣&苏菲

想不出组名

相似点:
1,一个小丫鬟,一个小女佣
2,都戴着面具
3,都是很可爱但某种程度上又感觉很不简单的没啥戏份的配角小妹妹



◆梵佳&殷灵

想不出组名,以前起过公主组,但是梵佳不是公主是格格……

相似点:

1,一个清朝格格,一个唐朝(?)公主

2,脾气都很烂(?)

虽然书里好像描述殷灵和DO差不多大,但我一直觉得她俩都比DO大几岁……我挺想看她俩互撕的(喂

(阳光版改版之后梵佳变成汉朝公主了,这回好像可以公主组了,但好像还是格格设定比较深入人心……不管了)

(想过或许可以叫佳灵佳之类但总觉得像洗洁精的名字)



◆汤米&卢卡

想不出组名

相似点:

1,一胖一瘦(?
2,都是脾气古怪的问题少年(?

其实私设的问题少年组还有葛帅,总之也是魔猎衍生,虽然相处模式也是瞎掰但感觉他仨一起讲相声很好玩……



◆世家

唐晓翼&殷灵&唐欣

是西楼起的组名,我超爱T T



◆元老组

墨爷爷&唐雪&亚瑟&雷欧

是大家都知道的官图猜测,组名我瞎起得(

(补充:咩咩起名叫夕阳红我觉得好!!👍🏻👍🏻👍🏻)



◆故地寻奇

小蝶&左罗&苗觅&小湖

故地寻奇的小朋友们,正好也是三男一女标准组合!探索者就小木,引导者童古(咦



◆青年探险队

九&南翎&梵易&小曼

是完全私设()重温感觉这四位年龄应该差不多,小曼说过是二十左右,就私设他们都是二十了(……)正好也是三男一女,探索者可以是贝斯特,赞助商老爷爷和小云,引导者阿绿(正道的光.mp3



◆动物组F4

查理&洛基&阿西&麻伊

就,动物中最有存在感的四位(是吗)

麻伊的年龄使我茫然失措,但总之F4随便两位组合都很可,gkd



◆动物组配角F4

密西&贝斯特&哈鲁达&布里

同完全私设,就不说了()搞了密布互动,但是太拉郎了算了(




◆恐龙兄弟

恺撒&苏格拉底

大家都知道(躺下


查理和苏格拉底聪明人互动应该也很好玩!总之动物组摩多摩多(搓手





◆随时补充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